Fantast_79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情爱小说。

【嘎龙】一个狗血脑洞的扩写

随便一搞,没头没脑。原梗是  @肉肉肉球球 !我搞完啦!

肯定OOC,供君一乐罢了。

————————


最近嘎子演出之前的状态总有点恍惚。虽然上了舞台依旧是百分百的投入,但一谢幕工作人员就找不到阿云嘎的人影了,连在门口守着的粉丝也没看到他,只收到了一封手写的致歉信。

 

实在不怪他最近这么反常,主要是因为郑云龙病了。

 

大龙这病病的极其突然。好像就是有一天阿云嘎彩排回家,看到大龙窝在沙发上睡着了,把他叫醒来就不对劲了。

 

阿云嘎倒了水过来看见大龙还在发呆,伸手摸了摸他额头“怎么了?不舒服?”,谁知道大龙抬起头竟然眼睛都红了。

 

阿云嘎吓了一大跳“怎么了大龙?怎么了?”

 

“你怎么一整天都不在家?”

 

 

“我今天要彩排啊,昨天我不告诉你了?你今天吃东西了吗?是不舒服吗?”

 

“那我给你发消息你怎么没回我?”

 

??

 

阿云嘎掏出手机翻了一下,和大龙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中午他发出去的叫大龙拿快递的消息,大龙并没有回。

 

阿云嘎一脸懵。

 

郑云龙看他没回答,一眨眼,眼睛又通红了起来,低下头不说话了。

 

阿云嘎虽然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条件反射已经一串对不起出口了:“大龙你别这样啊,我错了,你别……”

 

看到大龙眼泪吧嗒吧嗒的往下掉,阿云嘎也没空懵了,把人搂进怀里安抚“别哭别哭,怎么这么伤心啊?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啊”

 

“……你别不要我”过了好一会,埋在嘎子胸口的大龙才闷闷的说出一句。

 

哈???

 

“我只有你了!你不能不要我!”大龙抬起头,他那双眼睛在眼泪的加持下杀伤力直接翻倍。

 

这不是我的大龙吧????

 

嘎子的疑惑直接在大龙的下一句话中烟消云散。

 

“你亲亲我好不好?”

 

还有这种好事的?

 

阿云嘎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

 

那天晚上的大龙格外缠人,特别喜欢接吻和抚摸,叫起来的声音都柔了好几度,阿云嘎根本把持不住是硬了又硬。两个人晚饭也没吃,一直折腾到半夜。

 

阿云嘎实力安抚才把这个突如其来的撒娇精搞定。

 

 

结果没两天,阿云嘎回家。

 

“我看你玩的挺开心啊,还知道家门呢?”

 

????大龙这又怎么了?

 

郑云龙穿着他演出时才会拿出来的西服,双手抱在胸前,冷冷的看着他。

 

阿云嘎把手里的菜小心翼翼放在地上。“大龙?我下班就回来了啊?”

 

郑云龙抬了抬下巴,“你不用骗我,你要是不想过了可以直说。”

 

啥?怎么就不想过了??

 

阿云嘎最讨厌就是说这种分开的话,顿时心里也冒出火来,脸上表情严肃起来眯起眼睛“你说什么?”

 

“我说什么!”嘎子的语气似乎是刺激到了大龙,他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我说你要是心里有其他人了我们就分手!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

 

阿云嘎感觉自己这辈子的问号都要用完了。什么其他人?哪里有什么其他人??

 

阿云嘎感觉到大龙的状态有点不对,走上前换了语气说:“大龙,我哪里有什么其他人?是谁跟你说了什么吗?”

 

大龙气的浑身都抖起来,他恶狠狠的瞪着阿云嘎:“还用别人说吗?你还把我当傻子?你都把人带回家了!还要我装不知道?!你自己看!”大龙把他们卧室的垃圾桶拿到了客厅,现在一脚踢翻了。

 

阿云嘎扶起来一看,里面的是还没扔的昨天晚上他努力安抚大龙的证据,这两天大龙粘人的要命每天都要做才行,不然就哭鼻子。

 

阿云嘎正有点不好意思,但听到大龙下一句就皱起了眉头:“我不过就是出去演出几天,你就把人带回我们的家里!阿云嘎!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大龙!”阿云嘎提高了声音“你什么时候出去演出了?你这几天不是休假都在家吗?”

 

“我问你那个人是谁?!”大龙根本不听他说一把把外套脱了下来重重摔在沙发上:“他有我好吗?有我了解你吗!”大龙一把抓住阿云嘎的衣领把他推倒在沙发上,下一个动作阿云嘎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郑云龙解开裤子跨坐在阿云嘎腿上,狠狠咬住阿云嘎的嘴唇一边把手伸进阿云嘎衣服里。他们彼此太了解对方了,郑云龙一下子就把阿云嘎摸得浑身热了起来。

 

热情的郑云龙是什么样的?没人知道。嘎子知道,太要命了。

 

疯了一晚上,第二天还要上班的阿云嘎第一次感觉到体力不支。看着在被子里睡的正熟的大龙,阿云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两天大龙的状态太奇怪了。

 

一周后。

 

阿云嘎请了半天假,跑到王晰家疯狂按门铃。

 

“来了来了!”周深的声音对于这时候的嘎子简直如同天籁。

 

“谁啊?”王晰拉开门一看是阿云嘎就要关门。

 

“等等!哥!晰哥!求你了!”

 

最后还是周深让一脸憔悴的阿云嘎坐下来。

 

“你这是……”王晰倒了杯茶放到嘎子面前,端详他半天才说:“小年轻干柴烈火哥能理解,但是身体还是很重要的,要知道克制对吧。不然你这本来就长得旧,再少年白了发,那就真的是……你懂啊”

 

周深撞了一下王晰,眼神示意了一下。王晰只好伸出手拍了拍阿云嘎:“说吧,怎么回事呢丧成这样?吵架了?不应该啊?”

 

“嘎子哥是出什么事了吗?龙哥怎么没跟你一起啊?”

 

阿云嘎做了十分钟心理准备终于把这一周发生的奇怪的郑云龙描述了一遍。听罢,三个人都陷入了沉默。

 

“所以……你觉得龙哥是突然人格分裂了?”周深犹豫着开口。

 

“我不知道……我尝试去问他,他完全不知道另一个性格的他发生的事情,所以我现在每天回家都不知道面对的到底是那个他……”阿云嘎真的陷入了焦虑“他要是真病了,我得带他去看医生啊,我又不知道这边哪个医院好点,所以来找你们了。”

 

“我先去问问有谁认识心理医生的啊,哥你别急!”深深说完就要去拿手机。

 

“不是……我觉得……是他整你吧?演的吧?”晰哥拉住周深一脸怀疑“他这十几天天天呆家里,你又上班去了,有什么事情能刺激他他一下疯了?还疯得挺有逻辑?”

 

关键时候还是晰哥靠谱:“你先别跟没头苍蝇一样,你得搞清楚他的目的是什么啊?难道就是每天缠着你做……”

 

周深一把捂住王晰的嘴:“行了知道了,你就说怎么办吧!”

 

于是三个人就埋头苦思了起来。


——————

没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哈哈哈哈哈

 
标签: 云次方 嘎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54)
©Fantast_7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