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_79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情爱小说。

随便写写

激情码字,意识流。


————

今天真的超级开心啊!虽然忙成狗没吃到第一时间的狗粮。

 

上次随便写写的时候就想写但是漏掉了一点。

 

廖老师是多明白的一个人呢。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会去专门跟廖老师说深深的经历啊他被埋没啊之类的,但是廖老师因为这个节目认识深深,喜欢他欣赏他,就知道这么有天赋的孩子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出名的成就(廖老师能关注到的)肯定是有问题的,所以最后邀请他参加文联春晚。

 

这个邀请也是挺讲究的。廖老师没有邀请他参加自己的音乐会,而是邀请了技术还不成熟的弟弟们,给他们一个面对观众的机会,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然而文联的春晚都是文艺界说得上话的大拿们参加的,深深去了,除了能跟着晰哥跟着廖老师认识更多北京圈里的人以外,还有演出机会,能让更多专业人看到深深,从而能衍伸出更多机会更多可能。(蔡蔡的专业其实已经很棒了,嘎子更不用说,所以他们和深深同理,都是借此机会进入上层圈,争取获得更多人赏识。蔡蔡自己发的微博都说能在人民大会堂演出,见到众多艺术家有很多收获。可想我晰哥的大宝贝,还不得带出去介绍啊哈哈哈哈哈我猜的别当真)

 

所以我真的好敬佩廖老师,不仅教孩子专业,还帮孩子们的未来考虑,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都是绝佳的老师!

 

 

我这个人不吃文字糖,只信有图有真相,所以挑几个我印象最深的点聊一聊。

 

1. 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浪的我晰哥。估计是从声入人心养成的美国作息,所以一般选择半夜狂欢。

 

晰哥和深深这几天都很累很疲惫,这种连轴转谁都受不了。深深一来晰哥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他的药到了),正相反深深还没缓过来显得有点迟钝,眼神都是直的。直到直播的时候好像才缓过来一点,有点精神笑了。后面到群采的时候又倒过来,休息好了的深深精神看起来不错,而嗨过劲的晰哥看着就很累了,深深傻傻的走了都没反应过来拦。

 

(!我的分析不一定对!)

嘎子走是因为看到拍摄手机(因为画质太差而且很抖应该是自拍杆不是平衡器)向前进了,(可能)以为是要单独采廖老师,所以走了,深深以为结束了傻呼呼跟着走。而因为正常情况下在明知拍摄的情况下,身边的人走了,老师旁边空那么大一个地方,要么是立刻站拢把空位补上,要么就是把深深拦住。而晰哥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就是看着,还是廖老师伸手叫深才把深深拉回来。廖老师叫人的时候还是面朝摄像机,上半身尽可能不动以保持采访画面不会动作太大,但他不知道摄影取得是半身景不是特写,晰哥也不知道,所以他还歪着身子想躲过摄像机把旁边的话筒接过来。可能太累所以后面唱新年快乐的时候真的划水。

 

然后就是特别戳我的廖老师宣传深呼晰的合作。廖老师说的坦荡,很明显是支持他俩合作的,晰哥的反应也很奇特,除非是真的累到没法反应了或者之前已经知道廖老师会帮忙宣传,不然作为当事人不会一点都不惊讶自己的老师说自己的CP名,听到深呼晰都没什么反应,深深笑出声才低头看深深,而且笑的……形容不出来……

 

就是你知道吧,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和喜欢的暧昧对象一起参加活动,做游戏的时候被人起哄嚷“在一起”的时候的那种笑,有点得意又有一丝不好意思。

 

感觉不是很准确,实在形容不出来,值得一品再品。

 

2. 廖老师叫深深是“深”。排除廖老师叫人习惯叫单字的可能,那就是真的很熟悉很亲密的关系下的昵称,而且从深深对廖老师的肢体动作看,也是很亲密的。深深敢挽廖老师胳膊撒娇这一点,我看没几个人敢的吧。廖老师对深深的喜欢,我觉得不排除有晰哥的加成,因为毕竟晰哥是廖老师学生,自然会有更多的了解吧。


3.身体倾向。不用说了,晰哥什么时候站直了什么时候不靠着深深了什么时候手不摸着了这cp我就出坑了。晚安视频也是绝,两个人得多亲才站的那么近也不别扭,啧啧啧。(参考弟弟们同龄人之间的亲密程度其实也不算什么,但是,晰哥大深深7岁呢。其实也看得出来晰哥自带结界,弟弟们都多少有点畏他的,不像对大龙嘎子怎么开玩笑都可以的那种。)

 

可能我们觉得的惊天巨糖对于他们而言不过是生活中最正常不过的相处模式了,而这种模式对我而言才真是致命的萌点,那种亲密和熟络都是无法伪装的真爱的证明啊!

 

深呼晰是真的!无论什么爱!都是真的!

 (不是营业!我真讨厌营业这个词 充满了虚假的感觉)

 

今天又是爱晰哥爱深深的一天哦~ 晚安啦~我去关灯!嘻嘻~


 
标签: 深呼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ntast_79 | Powered by LOFTER